楊尹嵐是新一代的「莒光女神」。(楊尹嵐臉書)
楊尹嵐是新一代的「莒光女神」。(楊尹嵐臉書)

楊尹嵐從三立藝能訓練班出身,曾擔任節目《黃金300秒》、《 超級夜總會》助理主持,也有不少戲劇作品,像是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、《 甘味人生》等,近來演出《莒光園地》,讓她的知名度直線攀升,成為新一代的「莒光女神」,而她的家世背景也相當驚人,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,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尹嵐近期拍攝《莒光園地》,曝光率極高的她在軍人中人氣超旺,是新一代莒光女神,對於自己成為「莒光女神」,她相當感謝粉絲支持,提到在《莒光園地》陸海空軍軍服都穿過,沒想到竟讓許多軍人以為她是真的女軍官,紛紛猜測屬於哪個軍種,如今走在路上更是常被認出要求合照,可見她在軍中知名度非常高。

楊尹嵐憑實力在演藝圈闖盪8年,看起來與一般同齡女子沒啥不同,不過身世背景卻相當驚人,據悉,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,綽號為「楊醫師」的楊振豐,不僅是藝人澎恰恰最大債主,連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也曾向他借錢,不過提到父親時,僅承認他是「楊醫師」,其它細節不願再多談,身為中醫師的母親則反對她在演藝圈發展,力勸她找一般工作就好,不過她倒是希望闖出一番天地,用實力證明自己,對於隱藏家世一事,她表示是不想為家人帶來困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