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洪蓉。(圖/ 摘自i級豔后洪蓉臉書)
女星洪蓉。(圖/ 摘自i級豔后洪蓉臉書)

女星洪蓉昔日一脫成名,在一支電玩廣告中全裸入鏡,僅以手遮3點,仍包不住她驚人的I罩杯上圍,因此被封為「I級豔后」;洪蓉近日帶寵物鸚鵡出門散步,上半身的小可愛肩帶差點被牠咬斷險走光,掉出半球畫面太震撼。

洪蓉當年以電玩廣告爆紅後,一度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,像是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和《麻辣天后宮》等,更客串過九把刀電影《變身》,之後在泰國當過直播主;洪蓉在2019年因疫情返台後,還有推出寫真集,展現魔鬼身材。

昨(16日)洪蓉帶著「女鵝(兒)」心愛的金剛鸚鵡Bibi到戶外放風,在臉書曬出「母女合照」,畫面中Bibi乖巧地站在她的手上,她也不禁自曝很擔心肩帶被Bibi咬斷,「她很愛啃我的肩帶」;原來洪蓉上半身穿了一件超深V小可愛,所幸外面還有罩衫,才避免走光糗事發生。

不過,洪蓉不科學的I罩杯雙球幾乎快掉出,性感程度讓一票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,興奮表示,「大家會很喜歡Bibi的行為」、「我看錯地方了」、「蓉蓉穿這樣出門啊,等等不注意就走光了」、「心臟病發了」、「滿滿的幸福感」、「感覺有點負擔」、「這叫觀眾看哪裡啦」、「給我衛生紙,鼻血流滿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