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3年多的范冰冰,感情狀態引發關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單身3年多的范冰冰,感情狀態引發關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經歷陰陽合約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、形象一落千丈,儘管如此,范冰冰仍積極復出,不只轉戰美容副業,並在日前飛到韓國客串電視劇《Insider》,不過范冰冰近日卻被陸媒拍到,疑似有新戀情,和凸肚男子互動親密,兩人在戶外擁抱、親手和頭,對此,范冰冰尚未公開回應,不過她則一如往常在網上分享保養日常。

范冰冰經歷稅務事件,不只重創演藝事業,她與男星李晨的婚事也因此告吹,兩人在2019年宣布分手,單身3年多的范冰冰近日則被大陸狗仔拍到,她帶著眼鏡高壯男與家人聚餐,范冰冰不時摸男子微凸的肚子,兩人親密地在戶外擁抱、摟腰,還親吻手和額頭,關係不言而喻。

面對疑似新戀情,范冰冰沒有公開回應,不過她則是一如往常在小紅書分享保養日常,並發文:「一直想做的事,終於...很妙...」,只見范冰冰大方頂著素顏、只擦唇膏就入鏡,她透露之前都在家防疫,保養比較鬆懈,而近期疫情趨緩,終於到美容院護膚,「我在家裡很懶,就希望到美容院來享受一下」。

范冰冰分享保養日常。(圖/取材自范冰冰小紅書)
范冰冰分享保養日常。(圖/取材自范冰冰小紅書)

范冰冰親民曬出6分多鐘的保養影片,不過網友則把焦點放在她的緋聞上,紛紛留言:「實在戀醜了」、「千萬不要戀愛腦」、「姐,找個帥哥吧」、「提高擇偶戀愛眼光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