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大尺度泳裝外穿(右)。(圖/取材自邵岱兒Instagram)
邵岱兒大尺度泳裝外穿(右)。(圖/取材自邵岱兒Instagram)

女星邵岱兒不只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還是學霸一枚,擁有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高學歷,以及西餐烹調丙級技術士證照,因此有「學霸女神」的美名,積極經營泳裝品牌的她,還自曝一系列泳裝外穿的辣照,在街頭豪秀渾圓曲線,轉身還放送美背。

邵岱兒不時在網上曬出泳裝穿搭,她昨(13日)則霸氣曬一系列泳裝外穿照,並直呼:「今天直接把泳裝當上衣穿出門,你們喜歡哪一張?」只見邵岱兒上半身只有一塊布,以平口、綁帶泳裝搭配牛仔熱褲入鏡,直接在街頭解放白嫩美胸,轉身還沒布,白嫩美背全都露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直呼:「每張都好辣」、「不用選我都要」、「這樣太犯規了吧」。

邵岱兒從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打開知名度,外型俏麗的她,IG擁有百萬粉絲追蹤,雖然以美女學霸的形象走紅,親民的她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不過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反而把重心放在服飾品牌副業上,親力親為的她還親自出馬當泳裝模特兒,每次發文都能引起轟動,已是自家品牌的活招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