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avawu0726)
巫苡萱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avawu0726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巫苡萱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在場邊相當耀眼,也因此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,IG吸引超過78萬人追蹤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曬出一張超火辣的泳裝照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巫苡萱日前在個人IG上PO文表示「沒穿過這麼厲害的泳裝,最愛高衩的部分,原以為會很害羞,沒想到穿上立刻腿拉長15公分,臀型的裁切也讓屁屁更翹,肯定是今年必備的泳裝沒有之一」,雖然這是為了替廠商宣傳所PO的工作貼文,但她身上所穿的大紅色泳裝,在胸口及腰間都挖空的性感設計,與高衩的剪裁,還是使豐滿的上圍曲線與S級火辣身材一覽無遺。

最後她還不忘轉到背面大秀火辣翹臀與白皙美背,令啦啦隊好友及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留言「這麼辣」、「這套好好看欸」、「本來屁屁就超漂亮的啦」、「好辣,身材好好」、「紅色好適合」、「妳這套泳裝穿搭超時尚好看的」、「真是夭壽辣」、「買尬 一早起床 我開始流鼻血了」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身材凹凸有致的巫苡萱,先前被網友發現除了臉蛋變得更精緻外,身材曲線也再升級,對此她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透露,由於當時是朋友掌鏡將美顏濾鏡開太大而使臉部有些不一樣,另外她還坦承自己為了維持身材,除了平常積極健身、運動外,日前也接受了抽脂體雕,並將抽掉的脂肪填入上胸中,讓原本較無肉的上胸看起來更加豐滿有形,大方公開好身材的真實原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