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事業、婚姻兩得意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林心如事業、婚姻兩得意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林心如集演員、歌手、出品人、製作人等多重身分,事業、婚姻兩得意的她,還是凍齡有術的美魔女,日前就曬出近年非常熱門的空中瑜珈影片,好身手的她坐在空中環上,優雅秀倒掛、轉圈等高難度動作,讓46歲身材曲線全曝光。

林心如日前曬出空中瑜珈影片,她身穿黑色運動內衣和貼身褲入鏡,好身手的林心如坐在空中環上,只見她臀部向後靠、身體往前傾,她一腳彎曲、另一腳則優雅地伸長,並用身體穿過空中環,秀出倒掛、轉圈等高難度動作,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輕盈、毫不費力。

俏麗穿中空裝的林心如,不只大方露蠻腰,運動褲的貼身設計,讓她一雙長腿全都露,林心如不只零贅肉,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更是吸睛,同時,她也開心分享空中瑜珈的心得:「空環前一天請勿飲酒 練習當天請不要吃太飽,下來真的有反胃的感覺」。

儘管在空中翻轉讓林心如直呼:「暈慘」,還表示身上都瘀青,不過網友看了都大讚:「美的空環,太厲害了,注意安全!」、「超級厲害的,姿勢很優美,就是一個表演專業舞者」、「那身材真的不像當媽媽了,依然是少女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未滿18歲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