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皓如透露住內湖的女藝人私組了「內湖美腿幫」群組,過去也住內湖的季芹傻眼,表示自己沒聽過也沒受邀。(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楊皓如透露住內湖的女藝人私組了「內湖美腿幫」群組,過去也住內湖的季芹傻眼,表示自己沒聽過也沒受邀。(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人人都有愛美的心,如今醫美技術日新月異,讓許多有心維持美麗模樣的人們趨之若鶩,連天生麗質的藝人也不例外,但也難免跟身旁朋友起了比較心理,女星楊皓如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她私下有加入一個名為「內湖美腿幫」的群組,成員都是女藝人,她還為了不辜負稱號苦心維持美腿,沒想到成員名單曝光後,讓主持人季芹不是滋味,傻眼表示她沒被邀約進群。

女藝人對於外貌這等「生財工具」,於公於私都很用心維持,而且會彼此比較,楊皓如就在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中爆料,住在內湖一代的女明星們,私下組成了一個叫做「內湖美腿幫」的群組,她過去住內湖時,也曾受邀成為團員之一,說起來頗榮耀。

楊皓如也曝光群組成員,有屈中恆老婆Vicky、王中平老婆余皓然、Paul的老婆咪咪等,她們都是「大嫂團」,但身材不輸人,每個成員的腿部線條都相當美,讓楊皓如直呼「超逼人」,而她自己的腿雖然細,可是小腿肌肉有些明顯,因此楊皓如輸人不輸陣,她特地自掏腰包去打了肉毒桿菌,覺得這樣才對得起美名。

楊皓如曝光的「美腿幫」名單,引發眾人討論,但主持人季芹聽完此事後的反應有些微妙,原來是她之前也住內湖,但卻從來不知道有這個「美腿幫」,且成員余皓然的家就在她家附近,旁人笑回:「妳沒被邀請啊」,讓季芹大傻眼,Vicky趕忙解釋,是因為當時去參加了一個「不看臉只看腿」的比賽,事後這些有參賽的人,才會自組了「內湖美腿幫」群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