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和大S閃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和大S閃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具俊曄上劉在錫所主持的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。(摘自YouTube)
具俊曄上劉在錫所主持的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。(摘自YouTube)

52歲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因20年未換的電話號碼,連絡到大S(徐熙媛)並火速結婚,日前他暫別愛妻返韓工作,22日作客劉在錫主持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甫出場便一臉羞澀地說:「我現在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!」更首度曝光自己與大S的求婚細節,以及2人的婚紗照和左手無名指上的刺青婚戒。

節目開頭,具俊曄就先澄清外界諸多傳言,透露自己結婚後,最開心的就是媽媽,20年前早對大S這個媳婦相當滿意,徐媽媽也是待他如親兒子,並笑喊「看到女兒陷入愛情的模樣,她應該沒有理由不喜歡我吧」,接著甜蜜表示:「覺得結婚真的是太棒了,這個喜悅想要藏也藏不了,原本打算1個人到巴厘島蓋房子、畫畫、製作音樂,再慢慢變老,沒想到我畫中那個最愛的女人就突然闖進了我的生活中。」

因為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,具俊曄說:「本想找個不會離婚的女人交往,雖然20年前交往過,但因為情況不好而分手了。」他還記得分手的那天,「我們整夜一起抱頭痛哭,然後送她去機場,我覺得自己好像傻瓜一樣」,當時大S看到他那麼自責,便不斷安慰喊「你也是身不由己」,並透露大S最討厭聽到他說「I'm sorry」這句話,讓他忍不住眼眶濕潤直誇大S是「比我還要棒好幾倍的人」。

他也分享當時自己鼓起勇氣打電話過去,第一句話就是用中文講「嗨,我是光頭」,大S聽到後也立刻用韓文說「我是熙媛」,2人聊了一會兒便掛掉電話,「之後又故意一直找話題,幾次聊天又像是回到20多年前」,也提到因為疫情期間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面,大S便提議如果結婚的話他就可以來台灣了,於是具俊曄便很爽快地答應了,「很感謝她相信我,因為剛離婚有可能再受到傷害嘛。」

具俊曄還透露見面當天,自己搭電梯上樓看到大S在門口前等他,「我們忍不住抱住對方哭了30分鐘才放開彼此」,更忍不住拿出手機秀出2人合照向劉在錫炫耀,「她對我來說還是個少女,就像天使一樣,對吧?」最後,具俊曄也不忘透過鏡頭再度對大S喊話「謝謝你時隔20年再次接受我。為了以後的人生能夠愉快、健康地生活,我會在旁邊很愛你很珍惜你,希望一起度過愉快的人生,我愛你」。

還原20年前分手現場「抱頭痛哭」 具俊曄曝大S最討厭聽到這句話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