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拐今年的生日照將自己打扮成天使。(圖/sabrina5477_ Instagram)
拐拐今年的生日照將自己打扮成天使。(圖/sabrina5477_ Instagram)

33歲女神拐拐(許采晴)擁有精緻面孔與魔鬼身材,曾獲網友票選為「2014年網友心中的10大網拍女神」第一名,因此踏入演藝圈,2016年參演由王心凌、黃鴻升主演的電影《風雲高手》,去年再度接拍電影《山中森林》,同時斜槓當自創運動內衣老闆,生活多采多姿。今(10)日是拐拐的生日,除了與一票好友慶生,拐拐也曬出事先拍好的生日照,照片中她戴上道具翅膀,美到粉絲直呼「女神」。

今(10)日是拐拐的生日,她在Instagram發文寫下:「Happy Birthday To Me又長了一歲,青春時經歷了天真,再看過這世界的黑暗面,最後我始終選擇善良,今年把自己扮成天使,內心強大且能量爆棚。祝福未來的自己開運開到頂天」,拐拐釋出的一組照片中,在白色系的背景中她坐在鞦韆上,背後背上羽毛翅膀,身上穿著低胸白色短裙,洩出北半球的傲人曲線,一雙美腿交疊,清純又火辣,照片中她帶著飼養的三隻愛犬入鏡,笑起來美豔中帶著甜美。

好人緣的拐拐一發文就獲得許多藍勾勾好友的祝福,有奎丁、曾莞婷、斯亞、莫莉、楊晨熙、蘿莉塔、崔咪、倪暄、王心恬、張立東、俄羅斯美女安妮等,還有許多粉絲自發性的祝福。當被粉絲問到為什麼都和姐妹一起出去玩,不和枕邊人過二人世界的問題,拐拐直率地回應:「沒有枕邊人當然就是和朋友們過啊」,間接表明目前單身。

拐拐說自己沒有枕邊人。(圖/拐拐Instagram)
拐拐說自己沒有枕邊人。(圖/拐拐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