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有「八點檔女神」的封號。(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吳婉君有「八點檔女神」的封號。(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女星吳婉君在八點檔本土劇《一家團圓》飾演刁蠻富家女,精湛演技大獲觀眾好評,立刻圈了無數粉絲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近來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:「我只想嫁給你」,還大露傲人美胸及白皙美背,掀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吳婉君在《一家團圓》中飾演的柯曉萱,和黃玉榮飾演的「查理」修成正果步入禮堂,她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,只見黃玉榮將她摟進懷中,並作勢往額頭上一吻,另一張吳婉君則是從背後環抱住黃玉榮,靠在他背上露出甜美笑容,接著甜喊:「只想嫁給你」,雖然只是劇中的一幕,但卻讓所有人感受到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。

吳婉君穿著白色婚紗,深V造型讓傲人上圍一覽無遺,還擠出一條深邃I字事業線,接著曬出一張全身照,只見火辣S曲線完全藏不住徹底曝光,此外,背部全裸設計讓整片白皙美背見客,膚質更是好到吹彈可破,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,紛紛留言:「婉君女神穿婚紗真的超美的」、「警察杯杯這裡有人身材好到犯規」、「完美的身材比例好羨慕」。

這讓黃玉榮忍不住留言大讚:「妳是我見過最會擺鏡位跟拍照的新娘攝影師,超厲害的啦」,吳婉君則是回覆:「 你跟嫂要拍週年紀念婚紗照可以找我當攝影師,包吃包住就好了」,足以見得兩人因戲培養出好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