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澤天和劉強東結婚7年,過去外型甜美,頂著一張鵝蛋臉。(圖/翻攝自zetianzzz IG)
章澤天和劉強東結婚7年,過去外型甜美,頂著一張鵝蛋臉。(圖/翻攝自zetianzzz IG)

28歲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2015年和京東集團CEO劉強東閃婚生下一女,人美又有高學歷的她可謂人生勝利組,2020年還打進富豪榜,以人民幣584.2億元身家(約台幣2598億元)列第31名。近日她和宋慧喬等人一同受邀出席時尚活動,可見章澤天整張臉爆瘦凹陷,原本甜美的鵝蛋臉被拉長,看來憔悴不少,還有人覺得她頓時老很多,過去的仙氣不再。

章澤天當年以一張穿著校服拿奶茶的照片走紅,後來她考進清華大學,還申請到微軟實習,前途相當被看好,但她在畢業前就爆出和富豪劉強東交往閃婚,2016年生下一女,2018年劉強東捲入在美性侵女大生風波,最後獲不起訴,而兩人婚姻在這段期間也頻傳出亮紅燈,但章澤天選擇原諒。

28歲章澤天現身巴黎模樣大變

奶茶妹妹婚後不甘心只成為貴婦,2019年一度到英國劍橋大學深造,之後劍橋大學官網公開一份章澤天與4位同學聯合發表的文章,內容是關於他們與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合作共同推動保護野生動物的活動,皮膚白皙、留著一頭黑色長髮的章澤天在一票同學中十分亮眼,近年她也常被拍和老公旅遊放閃,只是最近一組近照曝光,嚇壞不少人。

近日,章澤天受邀在巴黎出席時尚活動,可見她藍白花紋的細肩帶長禮服上身,依舊相當有名媛氣息,但過去甜美臉蛋隨著膠原蛋白流失略顯凹陷,連下巴看來都似乎變長不少,跟過去的娃娃臉大不同,網友回應:「感覺瞬間蒼老了」、「是不是因為經歷了滄桑顯得有些疲憊」、「面相變了」、「看著變成40左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