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超強手寫絕美家書,4萬人看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他超強手寫絕美家書,4萬人看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名爸爸分享一封寫給女兒的手寫信,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於孩子的關心與愛護,不過,不少網友看完卻大歪樓,因為這位爸爸的字跡超工整,因此有不少網友猜測,超工整的字配傳統信紙,感覺爸爸應該在牢裡面蹲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說,給上輩子的情人寫信,使用傳統信紙,看起來既死板又復古,但這就是他的風格。手寫信中提到,女兒將升上三年級。希望心靈與智慧都可以進步,也督促女兒寫字要工整,並恭喜女兒跆拳道晉級,也希望女兒在外婆家的生活要乖乖聽話。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孩子的愛。

一位爸爸手寫絕美家書給女兒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一位爸爸手寫絕美家書給女兒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後來被轉發到爆料公社,吸引了近4萬人狂讚,不少網友看完大讚,這個手寫字太美。「字超漂亮的!說死板、但卻看見滿滿的愛與期望」、「家書抵萬金,好美的字」、「字美到像印出來的」、「這位爸爸,你的字也美到太不像話了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人看了原PO工整的字體搭配上傳統信紙,腦洞大開的問「爸爸是不是蹲過牢啊?看起來像監獄裡寄出來的」、「我想起我在牢裡寫字也寫得很工整,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」、「這種信紙我收過,之前朋友被關常常寫給我」、「爸爸應該在深造,而且已兩年了」、「我爸寫給我也是如此漂亮,當時在監獄這樣」。

後來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,很多人猜測他可能在牢裡蹲,所以字才練得這麼好,這樣的說法也不完全錯,但只是點像,因為雖然不是在監獄裡生活,但目前正在人間煉獄裡。而他真實身分其實是做工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