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㼈女兒李紫嫣近日畢業,超美畢業照讓網友看呆了。(圖/purpleyenn Instagram、李㼈家婕333 facebook)
李㼈女兒李紫嫣近日畢業,超美畢業照讓網友看呆了。(圖/purpleyenn Instagram、李㼈家婕333 facebook)

資深男星李㼈和老婆熊家婕婚後生下一雙子女,女兒李紫嫣如今已是18歲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外表甜美秀氣,繼承了父母的好基因,承接老爸衣缽進軍演藝圈,現是女團「PER6IX」的一員。近日畢業季來臨,高中畢業的李紫嫣造型簡單,卻仍然飄仙氣。

照片中李紫嫣穿著黑白相間的畢業服,手中還握著小熊花束和畢業帽,一頭長髮簡單綁在耳後,加上並不明顯的妝容,造型有些清淡,卻很適合她的年紀,凸顯她清純的氣質,僅僅一個微笑就非常漂亮。

除了外型亮麗,李紫嫣平時很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,在文學上也多有涉獵,文字中可以窺見她的想法都滿有深度,她記錄心情坦言:「我早早就明白18歲是一道分水嶺,跨過界線後,能單依靠『努力』就能成就的事情就越來越少了。」同時她也不忘天真喊話:「說好的一生美好、一生幸福,誰都別掉隊了喔。畢業快樂。」許多朋友向李紫嫣送上祝福「畢業快樂」、「畢業的感覺就是時間過得真快」、「祝妳未來一切順利,勇敢的飛吧,我們會默默支持妳」、「阿紫畢業快樂唷~好好享受大學生活!」

李紫嫣念高二時加入6人女團「PER6IX」,因為外型亮眼加上星二代光環,讓她一出道就受到矚目,和爸爸李㼈一起上節目後,大家更是搶著認李㼈當岳父,而李㼈也曾吐露對女兒的擔憂,表示最怕女兒遇到不好的男人,至於能接受女兒幾歲出嫁,李㼈猶豫個幾秒,列出兩個條件「成年、那男的要是對的人」,就算18歲就要嫁適合結婚的對象也OK,認為什麼時間遇到什麼人就是最好的安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