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2011年在海南島與汪小菲半世紀婚禮,日前再婚嫁給具俊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大S2011年在海南島與汪小菲半世紀婚禮,日前再婚嫁給具俊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S與汪小菲2011年在海南島舉行世紀婚禮,當時傳聞花了至少3000萬人民幣(約1.3億),10年過去,大、汪去年離婚,今年3月女方梅開二度與韓國男友具俊曄結婚,近日婚宴照曝光,大S身穿平口露肩禮服,腳踩綠色高跟鞋,展現了過去時尚女王的風範,有媒體查出大S這一身衣著總共不到台幣6萬元,對比她的財力可說相當簡樸,更有網友說:「可見大S多麼愛對方」。

大S於2010年在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上與汪小菲一見鍾情,一個月後就訂婚,同年年底在北京領證結婚,隔年3月在海南島舉辦盛大婚禮,事後眾人在《康熙來了》聊婚禮細節,笑稱是史上最鬧的一場婚禮,戶外儀式時強風差點吹走大S的婚紗,Ella還把劉謙推下游泳池,網友則說:「終於理解大S為什麼每次說起婚禮,都說自己到後半段一直在發脾氣,大喊要拿槍和警棍教訓不聽話的來賓」。

而大S後來坦言自己想要的婚禮其實只是好好跟家人吃一頓飯,為了完成汪小菲的願望才願意舉行奢華婚宴,汪小菲則對此發文,自認欠大S一個溫馨婚宴,希望能重辦一次屬於兩個人的婚禮,沒想到大S沒被感動,反而打槍汪小菲,直言:「萬萬不可」,笑翻眾人,但如今看來也可見兩人想法確實不同調。

近日,具俊曄上韓國節目公開和大S結婚照片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大S穿的婚紗是RACHEL GILBERT,要價約3.5萬台幣,高跟鞋則是Sergio Rossi,價格約2萬台幣,算算大S這次禮服花費不到6萬元,引來大陸網友說:「當年汪小菲沒有幫她實現的,如今具俊曄都完成了」、「這次從頭到腳1萬2千元(人民幣)搞定,可見大S多麼愛對方~」、「大S終於可以做自己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