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直播時教法文挨轟。(微博)
汪小菲直播時教法文挨轟。(微博)

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結束10年婚姻,今年5月指控大S月花他百萬吃禁藥,讓狗仔葛斯齊看不下去踢爆婚內曖昧其他女子,導致形象瞬間跌落谷底,昨(16日)開直播帶貨時,過程中似乎想模仿大陸「新東方」主播的雙語帶貨,竟直接教起法文,被網友狂酸:「什麼都能蹭」。

汪小菲昨日開直播時,表示看了新東方直播後,發現對方主播使用雙語帶貨相當厲害,讓曾在法國留學過的他,想藉機會教大家認識法文單字,只見他邊解釋單字,邊跟網友分享過往的留學經歷,當起老師的模樣架式十足,不料卻有網友發現,由於直播畫面是鏡像翻轉,導致寫下的單字全是反的,讓人完全看不懂所寫究竟是何字。

汪小菲遭狗仔葛斯齊爆料疑似婚內出軌。(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遭狗仔葛斯齊爆料疑似婚內出軌。(中時資料照)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汪小菲法語帶貨,我都聽不懂他說的是什麼」、「他直播只會兩個詞,而且教不標準,很丢人現眼」、「看新東方直播是學英語嗎?他没抓住重點啊」、「如今也得帶貨養家了嗎」。

汪小菲之前在微博數度暴走,言語傷害大S本人及其家人,加上慘遭狗仔踢爆婚內出軌,醜態盡出引發批評,更傳出媽寶、婆媳問題、政治狂熱、重男輕女、酒後失態、動手動腳等6大黑化內幕,此外,更有一說是5年前開始,他已被大S及其親友疏遠,離婚前一年更是關係降到冰點,夫妻關係形同陌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