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昨曬出素顏影片。(圖/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小S昨曬出素顏影片。(圖/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
主持天后徐熙娣(小S)昨(14)日歡度44歲生日,先前因她在節目裡聊具俊曄,引來前姊夫汪小菲不悅,問: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,小S則高EQ表示:「人之謗我也,與其能辯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與其能防,不如能化。」昨她曬出影片一度落淚痛哭,但下秒就收起眼淚,強調自己沒失態,更沒喝醉。

小S在影片中表示14日剛過44歲生日,她認為沒什麼特別的,因為她的心態還是一樣年輕,她強調不管過幾歲生日,她都會特別打給S媽,稍早媽媽接起電話便問她:「寶貝怎麼啦?」小S回說:「沒有啊!因為今天是我生日,我想跟妳說聲Thank you,謝謝妳把我生下來」,說到此小S便忍不住哽咽,忍住不崩潰爆哭。

小S透露生日當天打電話感謝S媽。(圖/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小S透露生日當天打電話感謝S媽。(圖/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
小S分享說S媽反問:「我生下這麼孝順的女兒是妳嗎?」小S回:「當然就是啊」,小S此時語重心長說,雖然生日時大家都會把重心放在壽星本人,但別忘了感謝媽媽在這天把你生下來,讓你有了自己的生命,不管這段生命是好是壞。

說著說著小S又突然在鏡頭前大喊:「媽!I love you」,接著摀嘴崩潰爆哭,但下秒她就收起眼淚,嚴正強調:「我沒喝醉喔,我只是做效果而已」,接著她便點名後面的許老三,問她以後過生日會不會謝謝自己,許老三說當然會,但不肯在鏡頭前說給小S聽,還吐槽媽媽:「可是我不想演戲」,引來小S大翻白眼,而其他明星朋友也一一祝賀,青峰回:「感覺有洗頭」,戴資穎說:「S姐~生日快樂」,其他人則說:「生日快樂,手抱孩兒時,才知父母恩」、「很少人生日都會感謝養育自己的媽媽,只在乎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日!妳好棒」、「看起來是素顏還是美到發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