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成員Andy近日帶著美女主播妻一同登上真人秀節目。(圖/IG@sienmarge_st、andyofficial___)
神話成員Andy近日帶著美女主播妻一同登上真人秀節目。(圖/IG@sienmarge_st、andyofficial___)

近期南韓娛樂圈因元祖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上節目公開與女星大S(徐熙媛)再度相戀及結婚的過程而陷入浪漫的氣氛中,但除了他們之外另一位元祖男團「神話」成員Andy(李先鎬)的婚事也備受矚目。近日Andy便與美女主播妻李恩珠(이은주)一同登上實境秀節目《同床異夢2》,首度公開兩人相識到結婚的過程,一樣甜翻不少人。

現年41歲的Andy於今年6月順利將小9歲的美女主播妻李恩珠娶回家,近日兩人一同登上節目《同床異夢2》公開私下的真實互動。在節目中Andy透露自己原本是「不婚主義者」,但自從遇見個性開朗又活潑的妻子後,便對她一見鍾情,主動要了聯絡方式,後來不斷傳訊息給對方提出約會請求,並在喝酒時壯膽打給對方聊天,才逐漸牽起這段姻緣。

不過,由於李恩珠是電視台的新聞主播,經常得外派到各地區工作,像是春川、江原道等地常駐,後來又被調到濟州島,而當時的李恩珠雖與Andy交往中,但並不覺得兩人會結婚,所以才願意被派去濟州島。但Andy一聽到妻子在濟州島的生活,以及深夜時突然有陌生人敲她房門後,便詢問李恩珠「要不要我下去濟州」,當下李恩珠以為Andy只是暫時待一下就返回首爾,沒想到Andy是真的搬到濟州島與她同住,她才驚覺「原來歐巴是真的很愛我」,相當感動且感謝,兩人的關係也因此有更進一步的發展。

另外,在節目中Andy也透露自己原本是個很晚睡的人,但搬到濟州島後為了配合妻子的作息,除了早睡外還天天起床為不擅料理的老婆準備早飯、送她出門上班,成為專業的「煮夫」,令現場來賓及網友們看了都相當羨慕,直呼「別人的老公永遠不失望」、「主播好幸福」、「我老公也這樣該有多好」成功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