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和大S的結婚照昨上了熱搜,張蘭沒多做理會。(圖/取自韓網;中時資料照片)
具俊曄和大S的結婚照昨上了熱搜,張蘭沒多做理會。(圖/取自韓網;中時資料照片)

敢愛敢恨的「大S」徐熙媛去年和汪小菲離婚後,今年3月火速再嫁給韓國舊愛具俊曄,昨(22日)具俊曄上劉在錫的節目播出首度公開兩人結婚照,消息傳回微博又立刻上了熱搜,外界好奇汪小菲的反應,但他至今未出聲,倒是前婆婆張蘭在直播中坦言孤獨,想把家人帶回大陸一起生活。

大S今年3月8日婦女節宣布梅開二度與具俊曄結婚,兩人20多年前曾有一段情,但當時被經紀公司阻撓反對成為遺憾,如今修成正果,已經52歲的具俊曄在節目中數度露出嬌羞笑容,還首度分享兩人隔了20年再度見面經過,回憶當時自己還有些猶豫,但大S立刻抱住他,兩人相擁了哭泣了30分鐘才放開彼此,如今具俊曄沉浸在新婚的喜悅,更高調宣示自己現在是「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」。

張蘭在直播中眼眶泛紅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張蘭在直播中眼眶泛紅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相較於大S這方粉紅泡泡不斷,汪小菲和張穎穎這段緋聞情侶就顯得危機重重,男方先被狗仔葛斯齊爆出多張和其他女生的曖昧照,而張蘭在直播中更是不肯認張穎穎,稱對方是臭蟲,又語帶保留說男生找老婆、女友,最重要的是善良,「誰告訴你同居的?一個正常的人願意家裡這樣嗎?」,「真要是一個好女人,有什麼不敢公開的?」

昨大S的婚紗照上了熱搜,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張蘭依舊不改行程照樣上直播和粉絲互動,有網友建議留言叫她把家人帶回來,張蘭回應:「作夢都想」,說著說著眼眶泛紅,又喃喃自語說:「好孤獨啊!還好有很多粉絲寶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