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今過35歲生日,同時,今天也是陳曉、陳妍希結婚6周年紀念日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曉今過35歲生日,同時,今天也是陳曉、陳妍希結婚6周年紀念日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國民女神」陳妍希和大陸小生陳曉合作《神鵰俠侶》擦出愛火,小倆口在2016年結婚,並在同年底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雖然小倆口對婚姻生活低調,不過在生日時仍會放閃PO文為對方慶生,而今(5日)是陳曉的35歲生日,陳妍希也甜蜜寫下:「老公,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,願你平安健康,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」。

陳妍希在今天凌晨1分就準時在微博發文為陳曉慶生,她甜蜜寫下:「老公,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,願你平安健康,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」,並曬出陳曉喜歡的NBA球星Curry的球衣造型蛋糕,而今天除了是陳曉生日外,還是陳曉和陳妍希結婚6周年紀念日。

陳妍希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陳妍希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
陳妍希罕見放閃發文吸引粉絲留言:「真夫妻就是甜」、「曉哥生日快樂!結婚紀念日快樂!妍希和曉哥還有小星星一家要幸福」、「姊夫生日快樂」。其實,陳妍希、陳曉日前罕見合體為雜誌拍攝封面照時,兩人互動超有愛,陳曉直誇老婆有智慧、胸襟和氣魄,陳妍希則大讚陳曉不僅會分擔家務,還會幫她按摩,小倆口互動散發粉紅泡泡,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。

不過夫妻也坦言,兩人過去難免有磨擦,不過陳曉強調,兩人近期幾乎沒有吵架,陳妍希則感性說,夫妻相處會有摩擦很正常,「反而吵架才能溝通到一些平常不願意輕易說出來的話」,陳妍希指出,只要彼此能夠說出來且往好的方向發展,她認為吵架其實不算什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