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叡擁有「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陳怡叡Instagram)
陳怡叡擁有「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陳怡叡Instagram)

樂天桃猿棒球隊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陳怡叡(Yuri),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和活潑個性狂圈粉,還擁有「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」的美名,不吝嗇在網上放送福利的陳怡叡,日前曬出比基尼動圖,她開心扭動身體,傲人上圍跟著狂晃,超胸畫面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27歲陳怡叡日前在IG曬出動圖,頂著俏麗馬尾的她在海邊身穿成套比基尼、外罩救身衣,大方展現白嫩酥胸、小蠻腰和一雙長腿,露出甜笑的陳怡叡開心對著鏡頭手舞足蹈、扭動身體,短短6秒畫面波濤洶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陳怡叡扭動影片吸引12萬人觀看,她甜美又不失性感,網友也紛紛直呼:「好辣好口(可)愛」、「流量密碼正確」、「很cute(可愛),影片看了10幾分鐘都看不完」、「好大喔」。

其實,陳怡叡除了在啦啦隊表現亮眼外,她在2017年起也積極參與廣告、戲劇和綜藝節目的演出,陸續在參與電影《練愛iNG》、《哈囉少女》、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以及戲劇《因為我喜歡你》、《逆局》等演出,同時,陳怡叡也在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等節目亮相,表現受到觀眾喜愛,是新生代的女神代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