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1名賣魚正妹因顏值爆紅。(圖/微博)
四川1名賣魚正妹因顏值爆紅。(圖/微博)

你對魚市場攤販有什麼印象?大陸四川省有1名年輕正妹在市場賣魚,由於外型亮眼意外走紅,有人拍下她的工作畫面,只見打扮簡單樸素的她,專注地替顧客殺魚,動作熟練俐落,吸引不少人到魚攤朝聖,全為一睹她的真實顏值,不料長太美上熱搜卻接連惹來負評,遭到狠嗆「不過長得漂亮,真噁心」。

綜合多家陸媒報導,近來這名四川魚販正妹,賣魚的影片被瘋傳開來,肌膚白皙的她,迅速繫上工作用圍裙後,俐落地提起菜刀朝魚頭砍下,且不管是刮魚鱗、掏魚肚、切魚肉,刀法完全是個魚市老手,很難讓人聯想到老闆娘竟是位年輕女生,還噴發出一股宛如西施般的仙氣。

不管遠看或是近看,網友們都被顏值給迷住了。(圖/微博)
不管遠看或是近看,網友們都被顏值給迷住了。(圖/微博)
賣魚正妹刀法熟練地完成殺魚。(圖/微博)
賣魚正妹刀法熟練地完成殺魚。(圖/微博)

根據了解,這名四川賣魚正妹,每天一早都會直播賣魚;如今因高顏值收穫不少人氣,有許多人質疑「這是在炒作話題」,認為話題操作的太明顯,分明是1位網紅因為想要增加曝光度,才會刻意塑造賣魚人設,直言:「一切根本是在作秀」,「這年頭假貨太多,為了流量無下限,哪個越離譜就拍哪個,可絕對不是酸」。

面對爆紅,她本人回應:「只有認真工作的時候才最有安全感,美貌不值得一提。」其他網友也紛紛替她打抱不平,留言:「靠著自己雙手掙錢又不對嗎?」、「她這殺魚砍魚骨的手法沒幾年練不出來」、「怎麼長得好看就要受這樣的非議」、「殺魚動作乾淨俐落,說明本身工作能力也很出色」、「閒得沒事找事幹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