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火大澄清,自己被同行抹黑。(圖/facebook)
丟丟妹火大澄清,自己被同行抹黑。(圖/facebook)

知名網紅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,過去因在網路上以直爽又海派的方式直播叫賣海鮮而爆紅,還曾創下月營業額2億的驚人收入,成功打造出自己的海鮮直播帝國,近期卻爆出有同行抹黑她賣的肉品有問題,被外界質疑賣假貨,她昨(27)日開直播在線反擊。

丟丟妹在直播回應被指賣假肉一事,她要提告部分媒體,丟丟妹認為沒有過查證,就報導不實消息,導致她名譽受損,她更請出廠商現身說法,亮出廠商名片,如果民眾有需要可以自行打電話查證,如果自己真的欺騙消費者,願意下跪道歉,丟丟妹憤怒表示「我是真的很生氣,該告我一定會告,那個直播台我也會告!」

除此之外,丟丟妹現場展示肉品的原廠包裝,解釋拆除原包裝的原因,廠商說明通常會拆外面的塑膠包裝,再進行切塊分裝,如果不拆除,會有塑膠微粒卡在肉裡面的風險,會有食安疑慮,「那種東西你們敢買嗎?這個才會有食安疑慮。」丟丟妹強調是合法加工廠切肉,而有原包膜的都是私人加工廠,她解釋包裝箱問題:「美國PR板腱,它來的原裝箱是白色的,一箱20公斤我幫你們代切、真空、1公斤1公斤的包裝,你覺得塞得回去嗎?去衛生局問一下, 如果說要裝PR板腱原肉,重新裝進去的話,都要貼上『回收箱』3個字。」

丟丟妹認為,自己只是在照流程做事,回收箱並不是肉品有來源的疑慮,她表示沒有就是沒有,如果對牛肉還有疑問,她會請廠商幫忙整理流程出來給網友看,行的正就不怕,但影響到她的商譽,丟丟妹表示這不可原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