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蔡黃汝(豆花妹)。(圖/ 摘自蔡黃汝(豆花妹)IG)
女星蔡黃汝(豆花妹)。(圖/ 摘自蔡黃汝(豆花妹)IG)

女星蔡黃汝14年前在台灣故事館打工賣豆花,清新脫俗的氣質和甜美可人的外貌,迅速以「豆花妹」外號爆紅,也成功踏入演藝圈,近年在戲劇和主持領域都有好表現;蔡黃汝24日無預警在IG宣布暫停更新且不回覆,並罕見露出負面情緒,感嘆「想抗拒點什麼卻無能為力」。

蔡黃汝出道後,至今還是不時會被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特板,許多網友都讚許她是「真表特女神」,不會為了變紅賣弄身材,14年來始終如一,體態和氣質不輸當年,在主持節目《飢餓遊戲》也越來越進步,努力精進自己,她的進步讓粉絲和觀眾都看在眼裡。

但蔡黃汝24日無預警在IG發文,貼出一張「停」的照片,表示接下來「先暫停更新不回覆了」;她沒有明確表示發生什麼事情,只提到近期除了工作,其他時間「只想掏空包括思緒也是靜靜的」;而她也罕見吐出心裡負面情緒,「這兩天好比掉進深水池,想抗拒點什麼卻無能為力,只能承接,讓它緩緩下沉,下沉」。

蔡黃汝的圈內好友峮峮(吳函峮)和程予希看到心情低落的她,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;大票粉絲都很擔心蔡黃汝發生什麼事情,希望她趕快振作起來,「我們都會在這裡等妳回來」、「心疼妳的無能為力感,等妳整理好思緒再出發」、「花花加油,我們一直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