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泰拳選手沙埃亞(Pareploy Saeaia)。(圖/截自Pareploy Saeaia IG)
前泰拳選手沙埃亞(Pareploy Saeaia)。(圖/截自Pareploy Saeaia IG)

人不可貌相!泰國一名臉皮極薄的男子日前在餐廳搭訕正妹不成,一氣之下將飲料淋在對方頭上,不過劇情360度大反轉。女子一個箭步衝上前揍了他一頓,事後才知道她是前泰拳選手沙埃亞(Pareploy Saeaia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5歲男子馬里詹(Chainarong Mareejan)當晚在夜店嗨完到一家餐廳吃飯,沒想到被隔壁桌正妹沙埃亞(Pareploy Saeaia)深深吸引,他主動上前要了電話,卻遭到婉拒,不知道是酒氣還沒退還或是缺乏被拒絕的勇氣,馬里詹惱羞成怒將飲料往女子頭頂澆下去,還自以為帥氣把杯子往後一扔離場。

事實上,這名擁有精緻五官、姣好身材的正妹可是大有來頭,13歲開始苦練泰拳,前前後後參加全國50場比賽,一舉橫掃10項勝利,是貨真價實的運動員。這下男子踢到鐵板,泰拳正妹沙埃亞手刀衝上前將男子痛毆一頓,用最基本的腿法嚇得他落荒而逃,更嗆聲「看你多硬,打我啊!」

報導指出,兩人最終都免不了法律責任,男子因將飲料倒在對方身上以及打架被罰500泰銖;女子也因襲擊被罰約1,000泰銖。

沙埃亞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我有權為自己發聲,不容許任何人這樣羞辱我。」去年(2021)退出選手身分轉往教學工作,她致力於推廣泰拳到校園,讓女孩有能力、有自信能保護自己免於性暴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