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專注進修廚藝,殺魚去鱗卻因胸前好風景讓人無法專心。(圖/巫苡萱 IG)
巫苡萱專注進修廚藝,殺魚去鱗卻因胸前好風景讓人無法專心。(圖/巫苡萱 IG)

樂天啦啦隊女神不只擁有美貌和魔鬼身材,在球場展現最活力亮眼的一面,私下裡的她們也專注培養第二專長,近來超人氣成員巫苡萱,抓住工作空檔考中餐丙級證照,還特地去報名上課,學習烹飪不同菜餚的手法,近日她曬出課堂上57秒殺魚去鱗的影片,穿著超低胸打扮非常性感,讓人大呼根本無法專心。

先前巫苡萱才曬出6道菜的成品,7日她又在IG曬出練習殺魚刀工的影片,不只要去除魚鱗,還要挖除魚的內臟,儘管辛苦但也非常值得,嬌小的身軀在流理台中,俐落拿刀處理魚的身體,感覺越做越順手,很有廚師的架勢,而她每週都要抓時間來上課,3個月就能報名考國家考試,目前「殺魚」正是她最大關卡。

如今的巫苡萱已是殺魚達人,動作俐落非常專業,不過她也在IG透露「還是希望不要抽到魚」,畢竟處理動作較為繁瑣,而她曬出的57秒縮時殺魚片,還警告粉絲「內有血腥不喜勿入」,她對自己評價還算不錯,有人向她分享幾年前考試都要抽魚,也讓她大鬆口,直嘆:「好加在我現在才考」。

巫苡萱火辣露出胸前深邃事業線。(圖/巫苡萱 IG)
巫苡萱火辣露出胸前深邃事業線。(圖/巫苡萱 IG)

在巫苡萱殺魚過程裡,她身穿白色低胸衣露出胸前傲人雙峰,跟著動作劇烈搖晃,實在讓人無法忽視,粉絲們紛紛笑稱「有看到魚嗎我只看到性感酥胸」、「這眼神很難專心看魚啊」、「該如何專心看妳殺魚」、「對不起我承認根本沒在看魚」、「怎麼有種那隻魚死的好幸福的感覺」、「第一次看魚看了半小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