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日本 33 歲前 AV 女優「明日花綺羅」,自前年宣布從暗黑界引退後,仍靠著時尚好品味、高顏值和「G 級豪乳」持續圈粉。上個月才在綜藝節目中「首次承認整型」的她,日前又驚喜曝光「深黑髮+齊瀏海」全新造型,讓網友看完都驚呼:「像是換了一個人!」

JKF提供
JKF提供

由韓國設計師「李燦雨」創立的服飾品牌《ACUOD by CHANU》最近找來「明日花綺羅」擔任模特兒拍攝了一系列商品型錄。只見女神戴上假髮,以一頭「深黑髮+齊瀏海」的全新造型驚喜亮相,化身為暗黑潮流女王,散發著十足的神秘氣息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接著,她又改以橘紅長髮現身,一連展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髮型,讓粉絲看了直呼超過癮,猛讚明日花不愧是「潮流女神」,無論是性感火辣、甜美俏麗還是街頭酷帥風,通通都能完美駕馭。

5 月時才在綜藝節目上「首次坦承整型」的明日花,當時還自曝在錄影前 3 天時才去做了埋線瘦臉手術,坦言似乎已經整容整上癮。她透露最早是在 15 年前踏上整型之路的,起初是做玻尿酸隆鼻,接著又動了眼睛(臥蠶、開眼尾&眼袋)、鼻子、嘴巴等手術,直到現在則是每半年會固定做一次臉部埋線拉提,以維持小巧的瓜子臉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不過,明日花也特別強調,雖然整張臉幾乎都動過了,但她的「身體是 100% 天然」的,大家一直以來在看片時欣賞到的傲人車頭燈,都是貨真價實的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不拍 AV 後的明日花,事業觸角遍布「醫美 SPA、美妝、內衣品牌、電影、YouTube」等領域,且都發展得順風順水,不僅如此,她去年也宣布在銀座開設「高級夜總會」,正式升格酒店老闆娘,且店內的坐檯小姐也都是由她本人親自挑選,讓外界相當期待下一位明日花接班人的出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