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唯近日與導演朴贊郁、女星金信英一同出席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宣傳活動。(圖/tangwei_mbox IG)
湯唯近日與導演朴贊郁、女星金信英一同出席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宣傳活動。(圖/tangwei_mbox IG)

陸女星湯唯2014年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後,便愛相隨定居韓國,2016年生下寶貝女兒。婚後,湯唯將重心轉往家庭,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近期她終於復出拍攝由朴贊郁所執導的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,該片6月底已於韓國上映,而湯唯9日也與導演朴贊郁、女星金信英一同現身,前往首爾多間電影院謝票並舉行舞台見面會,受到影迷熱烈歡迎。

《分手的決心》由湯唯與青龍獎影帝朴海日聯手主演,是導演朴贊郁繼《下女的誘惑》後,睽違六年推出的懸疑新作,而朴贊郁也以此片奪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殊榮。據了解,在湯唯一行人抵達影院前,已經有大批粉絲在門口守候,湯唯本人現身後,粉絲們更是尖叫聲不斷,顯現出她在韓國的高人氣,心情很好的她也笑容燦爛,主動向眾人揮手問好,親切感十足。

而後,湯唯在活動中不僅親手將小禮物送給影迷,也大方與影迷合照留念,甚至送上愛的抱抱,來者不拒。不過活動中卻發生一段意外的小插曲,其中有位粉絲在現場高舉寫著「湯湯,我想成為妳的夫人」的應援手牌,眾目睽睽下公開向女神表白求婚,相當可愛。湯唯看見後也笑說:「我還沒有做分手的決心,請您稍等。」幽默回應的同時不忘替新片宣傳,也再次闢謠了先前的婚變傳聞。

電影上映後,湯唯跟著團隊勤跑宣傳,連續兩天她都穿著西班牙品牌LOEWE的2022春夏系列服裝現身見面會現場,粉絲們在影院或首爾街頭都有機會近距離捕捉女神的美麗身影。在網友曬出的照片中,湯唯無論是外貌還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,氣質隨興優雅,面對人群也親切給予回應,絲毫看不出42歲的歲月痕跡,讓大家驚呼:「湯唯好美啊。」、「狀態非常好。」、「真的不愧是女神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