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楊丞琳出道多年一直忙於工作。(圖/楊丞琳 IG)
38歲楊丞琳出道多年一直忙於工作。(圖/楊丞琳 IG)

甜心教主楊丞琳自女團「4 in Love」出道至今將近22年,歌壇影視發展表現亮眼,2019年喜嫁李榮浩後長期赴陸發展,近來她一直過著忙碌生活,從未正常吃過一頓晚餐,身體因而下滑2公斤;儘管如此,楊丞琳平日仍有健身習慣,近日她便火辣換上黑色小可愛,更曬出爆汗過後的素顏照,狂洩胸前好風光。

現年38歲的楊丞琳今(13日)在IG分享自己才剛做完運動的美照給粉絲觀賞,照片中的她頂著大素顏就上鏡拍照,不過她本人倒是不在意,自豪「流汗會變可愛」,並說「每次運動完都感到身心舒暢,而且會變得自戀」,接著解釋原因「自然的腮紅和努力過後的汗水,就是天然的化妝品,喜翻(歡)」。

楊丞琳吐舌模樣超可愛。(圖/楊丞琳 IG)
楊丞琳吐舌模樣超可愛。(圖/楊丞琳 IG)
楊丞琳露深溝性感。(圖/楊丞琳 IG)
楊丞琳露深溝性感。(圖/楊丞琳 IG)

隨後,楊丞琳甜美擺出6種表情,不只燦笑融化人心,還接連調皮吐舌、微笑抿嘴還有嘟起櫻桃小嘴巴,而運動完的她也很懂得露性感,只見她穿上細肩帶款的黑色小可愛,迷人鎖骨撩人,肌膚輕彈可破,而若視線再往下移動,一對雪白深溝突然躍出表面,十分性感火辣。

如今楊丞琳邁入即將步入38歲,運動過後頂著素顏曬照片依舊美翻,網友們也紛紛對她喊道:「流汗只會變性感」、「妳的可愛是天生的呀」、「妳的可愛是無時無刻的」、「運動汗水過後皮膚會變超好的」、「錄節目這麼累抓緊時間休息」、「真香呀繼續愛呀」、「超級無敵愛妳向妳看齊」,引起網友一陣騷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