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,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楊冪微博)
楊冪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,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楊冪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,從出道以來話題不斷,帶貨能力超強,是各大品牌和劇組青睞的對象。日前楊冪參加綜藝節目,網上有粉絲認為節目組剪出的成片中,楊冪的鏡頭和其他人比較起來有些略少,讓粉絲為她抱不平,而有網友注意到,楊冪的髮際線似乎又高了一點,引起網友討論。

節目中楊冪一早起床,還沒有時間化妝,因此素顏面對鏡頭,她穿著白色短版運動內衣和格紋褲入鏡,好身材不藏私,頭上戴著一頂黑色鴨舌帽,她隨後將帽子掀起來整理,卻被發現額頭上方髮量略顯稀疏,甚至可以看到頭髮之間的分線,形成非常明顯的高低不一,被懷疑是不是更禿了。

過去楊冪在拍攝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時,劇中髮型就曾被吐槽,該劇請到香港的美術指導張叔平,慣有造型特色是「梳平」,經手造型大多會梳成高馬尾,且貼頭皮,楊冪先前曾表示戴古裝頭套很容易脫髮,被吐槽後也放話:「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,如果你們批評我……我就去植髮!」

楊冪時常對自己的黑料自嘲,在脫口秀綜藝上曾拿髮際線開玩笑,透露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曾經邀請她,但因為種種因素就沒有去,笑稱觀眾都想看女藝人表演薅頭髮(拔頭髮之意),如果去的話可能撐不下幾期,大方態度獲得許多粉絲狂讚。

楊冪將帽子脫下,驚見超高髮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將帽子脫下,驚見超高髮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