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因不倫案被判50萬。(圖/FB@許藍方)
許藍方因不倫案被判50萬。(圖/FB@許藍方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因不倫案遭法院判賠50萬,事後她表示尊重司法,但發5點聲明否認不倫;未料被醫師人夫打臉,因男方在法院坦言與許藍方曾在KTV、酒吧、許女住處和汽車旅館約會。AV導演圤智雨得知此事,忍不住在臉書罵醫師人夫「偷吃許藍方為什麼反變受害者」,認為男方根本聯手正宮欺負許藍方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判決書上顯示,醫師人夫和許藍方2020年9月底到11月中有較親密的關係,約會地點有KTV、東區酒吧、許藍方的內湖住所和汽車旅館;加上原配提供的對話證據,法官認定兩人超越普通朋友,足以侵害正宮配偶權,最終判許女賠50萬,全案可上訴。

曾為鄧佳華執導謎片的導演圤智雨,今晚(14日)在臉書寫下局外人的看法,他表示雖不認識許藍方,但認為女方有專業形象和氣質外在,應只輸三成,唯一有疑點的是許藍方聲稱戶頭剩7千多,「連我都笑出來了,因爲是人都知道,許藍方的身價,上一次節目最少都有8000通告費,也看得出她文中的前後問題」。

整體來說,圤智雨認為許藍方三成的傷「三個月後等於0」;話鋒一轉,他忽然將砲口瞄向醫師人夫,怒譙:「反倒是正常來講,不是原配跟人夫是對立面才是正常嗎?怎麼會變成原配跟人夫聯手呢?這不是很怪嗎?就算許藍方是小三,但人夫偷吃許藍方爲什麼反而變受害者呢?也許許藍方的失誤很多,但男方不是才是應該也要被檢討嗎?」

圤智雨臉書全文。(圖/FB@圤智雨)
圤智雨臉書全文。(圖/FB@圤智雨)

不少網友都滿贊同圤智雨的觀點,紛紛留言:「伴侶出軌結果原配可以只告小三!!鬼島的法律就是這麼奇怪!!」、「不認同許小姐但更看不起出軌的男人」、「真的很怪,還聯手要錢感覺水很深」、「社會氛圍下,男人被檢討頂多一下子就又滿血復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