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外型甜美亮麗,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專頁)
許藍方外型甜美亮麗,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專頁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有著專業知識及亮眼外型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,因而成為不少節目受邀對象,近日她在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中竟被當場從自身攜帶包包中搜出保險套,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對此,今(12日)許藍方也做出說明,表示節目橋段都是自然發生,並不是事先set過的演出。

《小姐不熙娣》主持人小S玩起搜來賓私密包包橋段,在探索許藍方的包包時,裡面竟搜出保險套,措手不及被曝光的「小驚喜」引起全場驚呼。當事人許藍方起先還搞不清楚狀況,表情有些慌亂,直到從小S手中接過東西,仔細研究過包裝後,她才回說:「不可能,因為我不會買這個牌子。」沒有全部否認、淡定又認真的回應再度逗得眾人哈哈大笑,也創造了節目精彩爆點。

事後,有粉絲針對搜包環節私訊詢問:「博士,不熙娣錄影前有告知妳們會看包包嗎?對我來說那個是很隱私的事,看妳慌張失措的樣子又不像演出來的。」對於粉絲關心的提問,許藍方特別在臉書寫下長文回覆,開頭便直言:「完全沒有告知,不然大夥的表情也不會一致都那麼驚恐。」她表示,由於大家的解讀不同,有些人會認為這些橋段在錄製前一定有set過,不過她覺得B2哥和小S姊的節目之所以受歡迎,除了認真的企劃外,「真實」和「自然」是最大重點,也揭露了節目內容都是「真實呈現、原圖輸出」的幕後真相。

另一方面,為了尊重及保護來賓,有些無法播出或需要刪除的部分,節目之後會再透過後製做潤飾。許藍方說,這也讓她看到了一個製作單位的格局和高度,但在真實生活中沒有人能幫忙後製,得自己消化承擔所有呈現的餘波。最後,她也坦率地說出自己的心情:「我很緊張、卻也自在;如同你們看到的黑膝蓋一樣,我不會想遮掩,但現在的我是有努力在保養了啦!」貼文一發出,隨後網友也湧入留言:「節目的拿捏要恰到好處。」、「甜美藍方博士,自然就好了!」、「這個節目真的很適合漂亮博士,總是展現最真實最自然的一面呈現給觀眾觀看。」

許藍方在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中,意外被主持人小S從包裡搜出保險套。(影片取自《小姐不熙娣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