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元琪發長文曝陶晶瑩私下真實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陸元琪發長文曝陶晶瑩私下真實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陸元琪今(7日)深夜在臉書發長文,吐露在她人生低潮、最不好過時,身邊有著幾位好友的幫忙與支持,其中一位就是「陶子」陶晶瑩,在她經歷與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離婚、病倒,陶晶瑩都陪在身邊、給予幫助,同時,陸元琪也透露她在陶晶瑩演唱上,把頭低到最低,不讓陶晶瑩跟她對到眼的揪心原因。

陸元琪發文開頭就寫下:「有一個閨蜜,她叫陶晶瑩」,但她找不到兩人的單獨合照「因為後期她總在我最不好的時候,出現在我身邊,私下的我們,她看過最當機的我,最多眼淚的我」,陸元琪2016年與袁惟仁離婚,陶晶瑩私下拜託製作人B2,一定要讓她上自己的節目,陶晶瑩鼓勵陸元琪:「妳現在沒有別的路可以選,只能出來賺錢」,陸元琪自認話不多、表現不好,節目結束後她很自責,但她也透露,很感謝陶晶瑩跟B2,讓當時的她和2個孩子沒有太大的經濟負擔。

陸元琪擔任陶晶瑩節目《女人234》的固定班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陸元琪擔任陶晶瑩節目《女人234》的固定班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2018年底、袁惟仁病倒,陶晶瑩也是和陸元琪保持聯繫,當時剛好遇到陶晶瑩演唱會,她邀約陸元琪兒子袁義擔任演唱會平面攝影師,她回憶陶晶瑩剛好唱到袁惟仁的歌,「我跟女兒哭到牽著彼此的手顫抖,眼睛裡都是眼淚」,她看見陶晶瑩走向她們這邊,「但我們實在哭的(得)太醜了,我好將頭低到最低,不讓她看到我們,因為我好怕之前我才毀掉她一個節目,前(千)萬不要再毀掉她的演唱會啊!!」

隨著陶晶瑩月底(30日)將在小巨蛋開唱,陸元琪自信說:「這次不會再像2018年那時複雜的心情出席了!我會好好聽歌的!!」最後並向網友喊話:「票都買好了沒呀!」陸元琪和陶晶瑩的感情感動不少網友。

陶晶瑩隨後現身留言:「謝謝你和孩子們!謝謝你們這麼堅強勇敢!我很汗顏沒有好好照顧你們,但是在漂亮媽媽的超能力展開下,你們走出了一條自己的路,為你們感到開心驕傲!」她還問陸元琪,演唱會想坐在哪裡,表示她要和陸元琪揮揮手。

陸元琪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陸元琪臉書)
陸元琪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陸元琪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