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新婚房被吳宗憲提荒唐要求。(圖/ 摘自Sandy吳姍儒臉書)
Sandy新婚房被吳宗憲提荒唐要求。(圖/ 摘自Sandy吳姍儒臉書)

女星Sandy今年1月嫁給設計師男友,完成終身大事,從她在主持節目時充滿活力有朝氣,就知道她婚後過得幸福美滿;最近Sandy被偶像陶晶瑩突襲訪問,透露爸爸吳宗憲偷偷在她新婚房樓上置產,還提出想「打洞上下直通」的要求,讓她超崩潰,陶晶瑩則替她向憲哥喊話,「不要鬧喔好不好」。

綜藝大姐陶晶瑩日前受邀Sandy、炎亞綸和唐綺陽主持的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專訪,拍攝後她不忘主持人本業,帶著攝影團隊拍幕後花絮,到後台和Sandy抱抱、聊一聊,還大方願意替她解惑;Sandy聽到偶像願意幫忙,直接問「如何解決很煩的爸爸」,自曝爸爸吳宗憲有多誇張。

原來在Sandy結婚後,吳宗憲瞞著她買下Sandy和老公新婚房的「正樓上」屋子,在告訴她買房的事情後,又提議想要在兩間屋子之間打個洞,就能夠「上下直通」,能隨時直接下樓看寶貝女兒;荒唐要求讓Sandy相當崩潰,陶晶瑩聽完以為是開玩笑,Sandy反覆強調是真的,最後也透過鏡頭幫Sandy向吳宗憲喊話,「憲哥不要鬧喔,好不好」。

最近Sandy被偶像陶晶瑩突襲訪問,透露爸爸吳宗憲偷偷在她新婚房樓上置產,還提出想「打洞上下直通」的要求,讓她超崩潰。(影片/ 取自wow桃姐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