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製作人搭機前往倫敦時在機上巧遇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,而他私下親切的暖舉再度引起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知名製作人搭機前往倫敦時在機上巧遇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,而他私下親切的暖舉再度引起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
57歲的好萊塢國際巨星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出道多年,除了外貌高挑帥氣、演技精湛外,更曾創下不少驚人的善舉,日前才傳出他豪捐9億片酬給血癌機構,還大方包下私人飛機帶《駭客任務》的劇組人員及其家人飛往舊金山旅遊,令外界羨慕不已。近日又有一名製作人在網路透露自己在飛機上巧遇基努李維的事蹟,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

知名製作人安德魯(Andrew Kimmel)日前在個人推特上透露,自己搭乘飛機從倫敦飛往紐約時,竟在機場巧遇大明星基努李維,只見他還是跟過去一樣打扮相當輕便、隨興,戴著一頂紅色帽子與大口罩仍遮不住明星光芒。

當他們剛下飛機沒多久,一名小男孩也認出了他,興奮的衝上前去請求基努李維簽名,並一連串問了好幾個私人問題,像是「為什麼去倫敦」、「你住在紐約嗎」、「住在紐約哪裡呢」、「會在那裏待多久呢」、「在紐約會做什麼」、「要看什麼百老匯戲劇」等等,一般明星被問到這類的問題可能會開始緊張,加上長途航班很累多少會有些不耐煩,但在一旁觀看許久的安德魯,卻發現基努李維不但過程相當和善、親切,也耐心的一一回答小男孩的所有問題,甚至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在紐約這段時間的行程跟住宿地點。

直到小男孩再也想不到其他問題時,基努李維也開始反問小男孩來紐約的行程,花了不少時間與小男孩聊天,就像是住在隔壁的親切大叔一樣,讓安德魯直呼「這個人實在太好了」。接著,安德魯也上前與基努李維合照,並大讚基努李維真的是一個很優秀又很暖心的演員,雖然對他來說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,但對一般民眾來說可說是難能可貴,也會有很大的影響,因此他也忍不住表示「我們需要更多的基努李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