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發現兒子非親生,氣得連夜搬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子發現兒子非親生,氣得連夜搬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就算不是自己親生的,也不能把小小孩丟包啊!大陸一名男子突得知5歲兒子非親生,一氣之下竟通知幼兒園「我不會去接他了」,老師們傻眼;輾轉聯絡上男童媽媽,對方居然說「過兩天來接」,兩夫妻的天兵行徑,被網友罵到臭頭。

事件發生在廣西南寧,5歲男童在幼兒園等不到家長,園方打電話給男童父親,對方冷回「小孩不是我的,不會去接他了」。幼兒園老師無奈之餘,代為照顧男童4天,一度透過相關單位找到生母,結果對方說在外地工作,過兩天再找時間來接人。

這段期間,園方陸續找到男童的外公、舅舅,但兩人也都表明不會接收孩子。奇怪的是,根據陸媒報導,男童父親「每天晚上都會跟男童講電話」。

事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人對於男童的父、母親不負責任的作為大表不滿,直呼沒人性,「就算不是自己生的,也不能丟包啊」、「不是親生的又怎樣,孩子無辜」、「養育他5年都沒感情嗎?太狠了吧」。

男童的母親問題也很大,知道兒子被遺棄,居然可以「過兩天再接」,被網友批是有多不熟,「從外公、舅舅的反應來看,這媽媽問題不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