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在本土劇中的精湛演技讓戲迷恨得牙癢癢。(羅巧倫臉書)
羅巧倫在本土劇中的精湛演技讓戲迷恨得牙癢癢。(羅巧倫臉書)

女星羅巧倫在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演活小三扶正的心機正宮,精湛演技讓戲迷恨得牙癢癢,沒想到劇中一幕讓兒子跪地替她擦鞋的橋段,引起大批觀眾反彈,紛紛留言痛批「虐童」,讓她嚇得急忙在臉書澄清:「一切都是拍戲啦」。

羅巧倫在劇中為了挽回老公的心,不惜找來代理孕母生下兒子,表面在眾人面前是一副慈母的模樣,私底下卻不停辱罵兒子,其中一幕她硬逼兒子喝下營養食品,但卻不慎吐出來沾到鞋子,讓她立刻要求兒子蹲下把鞋子擦乾淨,畫面播出後讓觀眾氣炸,甚至有些入戲太深的人更直接留言怒斥她「虐童」。

哈哈第一張是兒子幫我擦鞋子 第二張是喊卡以後媽媽我立即下跪幫兒子擦一切都是拍戲啦 私下我們感情很棒喔 #謝謝可愛的臣臣姑姑拍的照 #就是倫倫的媽媽啦

羅巧倫發佈於 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

對此,羅巧倫立刻在臉書貼出幕後花絮照,接著澄清:「哈哈第一張是兒子幫我擦鞋子,第二張是喊卡以後,媽媽我立即下跪幫兒子擦」,更強調:「一切都是拍戲啦,私下我們感情很棒喔」,希望觀眾不要入戲太深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演戲就是要演成這樣,妳贏了」、「演太兇了民眾會誤會打113」、「緊像臣臣求饒表示我是好媽媽,不是壞巫婆喔」、「媽媽怎可能會這樣啦」。

羅巧倫之前就因為劇中角色使壞,讓人恨得牙癢癢,因此收到許多不理性觀眾私訊謾罵,甚至還直接要她去死,讓她忍無可忍硬起來提告:「我受夠不理智的人,我要去報案提告,如果能得到公平的賠償,我將全數捐出去做公益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