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性感女歌手Jessi近日宣布離開PSY所經營的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。(圖/IG@jessicah_o)
南韓性感女歌手Jessi近日宣布離開PSY所經營的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。(圖/IG@jessicah_o)

南韓超人氣性感女歌手Jessi,亮麗外貌與火辣身材,加上渾厚歌聲及直率、幽默個性,讓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近幾年加入多個綜藝節目主持群,使她人氣不斷攀升,但也因為工作量暴增而使身體吃不消,甚至頻繁進出醫院,讓她只好做出驚人決定,嚇壞一票粉絲們。

Jessi2019年加入由天王PSY所經營的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後,以「公司第一位歌手」的身分獲得許多資源,一連推出《Nunu Nana》、《What Type of X》、《Zoom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饒舌單曲,公司更為她安排許多廣告、代言,及綜藝節目、YouTube頻道主持,使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但沒想到她的健康卻因此每況愈下。

據了解,Jessi近幾年因身體無法承受忙碌的工作行程,曾多次送醫吊點滴,就連拍攝自己的單曲MV都無法負荷,令粉絲們相當擔心。如今,Jessi與P NATION的3年經紀約已到期,與PSY感情深厚、擁有多年交情的她也陷入苦惱之中,日前在主持綜藝節目《第六感》時,被算命師講到續約一事還忍不住泛淚,看得出她承受著不小的壓力,在網路上也掀起熱議。

而昨(6)日P NATION發出聲明,表示公司與Jessi的合約到期在6日到期,確定不再續約,但他們仍真心感謝這段時間愛著Jessi的所有粉絲,公司也會為Jessi日後展開的多樣化活動繼續應援,也希望大眾能繼續以溫暖的鼓勵支持她。隨後,Jessi也發出聲明希望大家不要做過多的猜測,給她一些喘息的空間,並強調自己「沒有要退休,一切都還剛開始」,最後不忘感謝公司所有人一路走來的支持,受到粉絲們的讚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