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外面精緻,一舉一動都充滿女神氣質。(圖/微博)
Angelababy外面精緻,一舉一動都充滿女神氣質。(圖/微博)

女星Angelababy(Baby、楊穎)擁有四分之一的混血基因,早年在港台發展時外貌擁有混血感,精緻外型讓不少人驚為天人,不過近年混血感隨著妝容的改變減少,但漂亮外表仍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近期她被媒體拍到深夜與友人在街邊吃消夜,頭髮亂糟糟的模樣和平日女神形象有些落差。

近日有網友在街上偶遇Angelababy,當時該網友看到Angelababy深夜與友人在街頭小吃店吃宵夜,影片中Angelababy穿著低調樸素,黑白色拼接T恤搭配棕色棒球帽,一頭長髮隨意綁在腦後,看起來還被風吹亂,狀態相當隨意,和螢幕前女神形象完全不同,多了一些親切感;吃飯時Angelababy不斷拿起筷子夾菜,顯然胃口相當不錯,她時不時與同桌友人閒聊,氣氛融洽,聊到一半Angelababy拿起礦泉水仰頭喝下,露出大半張臉,臉蛋白皙,遠看仍然很漂亮。

Angelababy曾在電視劇《雲中歌》的吃東西片段遭到批評,起因劇情中她要吃下食物,卻被網友發現她只是做樣子,被認為是「假吃」,她在事後解釋,當時導演要求她小嚐一口,不可以真的咬掉,因為吃了就沒有替補的,如果需要重拍不同位置的鏡頭就沒有道具了,所以Angelababy只能聽從導演的指令,在之後的綜藝中她再被要求吃東西,立刻大口往嘴裡塞吃的,似乎有意打破外界評論她假吃的標籤,敬業表現收獲大批粉絲的喜愛。

Angelababy被直擊深夜吃宵夜。(圖/微博)
Angelababy被直擊深夜吃宵夜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