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佩儀演出《花系列》走紅。(崔佩儀臉書)
崔佩儀演出《花系列》走紅。(崔佩儀臉書)

57歲女星崔佩儀昔日演出《花系列》走紅,在劇中演活壞女人角色,讓許多觀眾恨得牙癢癢,日前搭機前往赴洛杉磯和兒子貝克宇及老公Sam團聚,也不忘分享在當地旅遊的照片,稍早曬出22年前的清純美照,再度勾起無數粉絲回憶。

崔佩儀稍早在臉書曬出年輕時的舊照,並寫道:「22年前的舊照片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美好的回憶」,只見當年她留著一頭短髮,光著腳ㄚ隨興坐在階梯上疑似在按摩腳趾,但看到鏡頭仍不忘擺出招牌甜美微笑,其中一張則是來不及做好表情就被拍下,不過她毫不介意將「醜照」與網友分享,仔細一瞧歲月幾乎沒在臉上留下痕跡,凍齡模樣讓她在演藝圈「美魔女」的封號當之無愧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回憶是最美的,您現在也是美女一個」、「沒什麼改變~還是美女,更有貴氣」、「看到這張相片,想到那時在台灣追劇看妳的演出,好像是昨天的事」、「完全沒太大改變,保持的很好」、「妳以前真的美到爆炸」,此外,藝人鍾欣凌回覆:「一樣漂亮啊」,吳淡如則大讚:「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但是你還是很甜美」。

崔佩儀年初因為不捨和兒子分開,在機場直接爆哭,慘遭網友狂酸,不過事隔多時想法已經不同,她認為男孩子就是要出去闖一闖才能成長,接著表示:「一切隨緣,把自己日子過好最重要」,心態明顯豁達許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