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被爆出婚變,竇智孔第一時間發文力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黃嘉千被爆出婚變,竇智孔第一時間發文力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黃嘉千和先生夏克立曾是公認的模範夫妻檔,兩人結婚16年育有漂亮女兒夏天,豈料,今(6)日傳出異國婚姻生變,黃嘉千的多年好友且同經紀公司的男星竇智孔第一時間替她抱不平,也讓網友驚呼「有掛」,更好奇他們之間的關係;不過,8年前夏克立就分享過和竇智孔私下合照,平時愛笑的竇智孔也只是看著鏡頭沒有太多表情,兩人交情深淺一看便知。

黃嘉千被爆出婚變外籍先生夏克立,好友竇智孔突然在臉書發文,意有所指地寫著,「下課粒,不是助理,因為他是垃圾」,之後更補充說,「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。狗,很直接,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。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。」竇智孔一席話讓網友看到紛紛驚呼,「有掛」、「好直接啊」。

竇智孔事後則回覆:「各位啊!我心情很好,也沒有生氣,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,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」,在黃嘉千透過律師發聲明,證實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一事後,外界就更好奇竇智孔怎麼會氣到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,網友還猜測他跟夏克立是不是早就有過節。

在夏克立IG中發現2014年他曾和竇智孔有單獨合照,當時黃嘉千和竇智孔準備開拍電視劇《幸福不二家》,兩人在劇中飾演母子;從照片中看到竇智孔養的蒼鷹,推敲是私下聚會,雖然夏克立笑得燦爛,但平時愛笑的竇智孔卻收起笑容面無表情看著鏡頭。有網友挖出該照片一看就懂,認為交情深淺一看便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