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被爆與夏克立婚變且正打離婚官司,黃嘉千鬆口需要時間整理一下再加以回應,但並未否認婚變一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對於被爆與夏克立婚變且正打離婚官司,黃嘉千鬆口需要時間整理一下再加以回應,但並未否認婚變一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觸礁,被爆兩人目前正打離婚等官司,消息震驚外界,而夫妻倆現實生活中,已分居台灣、加拿大多時,生活沒交集加上女方較強勢,被外界認為是婚變主因,媒體求證黃嘉千,她也鬆口:「給我一點時間,我再做回應,對不起」,並未否認跟夏克立婚變一事。

黃嘉千與夏克立結婚16年,始終給人一家三口幸福快樂的印象,過去一家子也經常一同出席活動,甚至上過親子真人秀,育兒觀念也大受好評,不料如今爆出婚變消息,已在打官司階段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稍早致電求證黃嘉千,她似乎剛睡醒,被問到這個問題,不禁愣了一下,之後鬆口表示:「可不可以讓我消化一下?…但我需要一點時間,我還在整理」,但感謝有被詢問,只是突然被問到這件事情,不禁嚇了一跳。

被問及是否被曝光婚變,沒有做好心理準備?以及關於跟夏克立婚變的原因,是分隔兩地加上女強男弱所致,黃嘉千不禁沉默了一下,表示需要思考該怎麼回答,「會再請經紀人跟大家說,真的很對不起!」,說完即掛上電話,目前只能透露到這裡。

據悉,過去長期定居台灣的夏克立,原本以藝人身分活動,但疫情前已回到加拿大,轉職做幕後工作,疫情期間也都待在當地,最初還能看見黃嘉千也去了加拿大,但疫情期間夏克立都沒返台,分享的生活照多是自己置身當地大自然中的照片,社群上也早與黃嘉千沒了互動,如今則被爆出兩人正打離婚官司,且是由黃嘉千這邊所提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