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將強勢回歸到花蓮舞台開唱,心情興奮開心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謝金燕將強勢回歸到花蓮舞台開唱,心情興奮開心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玖壹壹每年夏天會赴花蓮,期待演出與鄉親見面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玖壹壹每年夏天會赴花蓮,期待演出與鄉親見面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「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」將在7月9日至13日邀來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,主辦單位18日公布首波卡司電音天后謝金燕、玖壹壹。謝金燕時隔7年,強勢回歸到花蓮舞台開唱,她開心說,像準備出發渡假ㄧ樣的心情,「光想著就覺得正吹著花蓮海邊的海風、享受著花蓮的美景。」

談起對於花蓮城市印象,她形容:「花蓮永遠都是那麼美那麼令人放 鬆,想到花蓮好好呼吸減壓,除了東大門夜市的小吃美食必吃外,還很想念沾 醬雞排、包子、臭豆腐、炸彈蔥油餅,這次必須住個幾天,帶上媽媽去太魯閣、七星潭、貨櫃咖啡廳、大鼻山步道走走,我娘腿力比我更好。」至於有驚喜歌單?她透露,「歌單跟演出互動都是當天給來花蓮夏戀嘉年華現場觀眾的驚喜,你 (妳)來就知道。」

玖壹壹每年夏天會來到花蓮演出與鄉親見面,7月9日將打頭陣在首日登場,三人對於花蓮當地相當熟悉,洋蔥埋下伏筆:「很開心可以來到這個大型舞台演出,歌單這次有可能會增加新歌,但也有可能不會,要跟DJ討論一下。」

洋蔥近來維持運動習慣,更迷上了騎單車,在台中市區、山上都有可能遇上洋蔥本人,他形容:「騎到山上很療癒又很涼,到目的地後深呼吸很爽,一週會去一次健身房。」這次到花演出,他決定採購名產剝皮辣椒當伴手禮,「上次朋友去花蓮有買一個給我,覺得很好吃」,健志大讚花蓮是非常漂亮的城市,當晚演出一定讓粉絲們炸翻現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