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的謝金燕身材火辣,對身材管理也很嚴格,時常分享自己的運動生活。(圖/謝金燕臉書)
47歲的謝金燕身材火辣,對身材管理也很嚴格,時常分享自己的運動生活。(圖/謝金燕臉書)

「姐姐」謝金燕16日宣布將在8月20日於高雄巨蛋重啟「Turn口罩」世界巡迴演唱會。47歲的她,身材依舊火辣,先前赴舊金山商演的她,今日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的新照片,為演唱會催票,照片中她小露雪乳,俏皮地說「為慶祝這得來不易………姐連奶奶都請出來了,這夠誠意了吧」。

被問到如果開賣當天秒殺,要怎麼答謝粉絲,謝金燕霸氣回答:「到高雄掃街謝票並開心的宣布再加演一場。」。照片中的謝金燕,水汪汪大眼上是兩條特色粗眉毛,搭配圓形太陽眼鏡和光滑柔順的瀏海,看起來很有科技感。她的衣服則具有未來感,裡面是深V白背心,露出兩顆北半球,鎖骨部位被半截式無袖罩衫遮住,小露性感。下身是格線寬褲配上露趾鞋,造型相當前衛。

謝金燕感性地說,疫情影響了很多事,「因為疫情影響了大家的生活與相處方式,你我見面變得如此困難,好久不見的人都快不記得你的模樣…………. 」演唱會也因為疫情的原因往後擱置,「延遲了一年終於重啟開賣, 4月9號很重要的日子別忘了去搶票,8月20來高雄巨蛋看姐姐」,她最後霸氣喊話「不來………姐就老了,恁祖母不要唱了!」

消息一出吸引不少人留言相挺,台語歌手黃妃誇「小燕恭喜妳要在高雄開演唱會~ 身材太辣了啦 水水水」,歌手安苡葳剛好和謝金燕撞期,甜喊「偶像姐姐 4/9我生日ㄟ 大家快去訂起來,台灣女神」,不少粉絲看到消息也很激動,「一點都不老,看起來還是少女牙」、「搶起來」、「什麼時候有北部的」、「我決定了~前一天不喝酒了,要起床訂票」、「希望搶得到」、「辣七啦⋯⋯水噹噹演唱會成功」、「這一定要看的。 超水準的演唱會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