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佩儀高EQ回應酸民批評。(圖/翻攝鄧佩儀Instagram)
鄧佩儀高EQ回應酸民批評。(圖/翻攝鄧佩儀Instagram)

29歲加拿大籍的香港女星鄧佩儀是選美出身,她在2012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奪冠,接著隔年再拿下國際中華小姐冠軍,從此打開知名度、踏入演藝圈,鄧佩儀的臉蛋和身材也因此成為關注焦點,她日前曬出自拍美照,卻被網酸臉不對稱,對此,鄧佩儀也不忍了,大方自揭歪臉真相。

鄧佩儀近期返回加拿大,親民的她也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,鄧佩儀就在IG曬出自拍美照,頂著淡妝狀態極佳,精緻五官和白皙肌膚相當吸睛,不過她卻被網友留言酸:「不對襯」,好脾氣的她也罕見嚴肅回應:「沒有人是完美的」,還自爆她本來就有大小眼、大小臉。

選美出身的鄧佩儀,不論是顏值、身材和儀態都是外界焦點,不過她日前則在IG直言,常看到網留言酸她「比以前選美時真的胖了」或「比以前肉肉了要減肥了」,讓鄧佩儀很無奈,她也直言:「我現在比選美時的我重20磅(約9.07公斤)左右,手臂和腰都比那時候粗」。

不過鄧佩儀從來都沒想要瘦回到當年選美的身材,她正能量說:「因為以我的高度來說,其實選美時的我過輕,是不健康的。所以我更喜歡現在的我,也沒有想過要回去那個磅數」,鄧佩儀強調,胖瘦沒有對錯,只要過得開心、就是最好身材,鄧佩儀表示,目前的體重是她兼顧身材和健康「只要你健康,那就是完美的身材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