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近日穿著超火辣泳裝公開求婚房。(圖/IG@la.112814)
蕾菈近日穿著超火辣泳裝公開求婚房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擁有中東混血的網紅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團員之一,因火辣身材和神似鄧紫棋的長相,因此有「小鄧紫棋」的封號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近日她因馬來西亞行程離台,2日結束行程後,再飛往泰國參與反骨員工旅遊。而在員工旅遊期間被老公補求婚的她,也公開了當天眾人用心布置的「求婚房」照片,但網友一看到她的穿搭卻忍不住歪樓。

蕾菈在去年4月公開認愛DJ老公湯宇後,便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曬恩愛、分享日常,兩人也在今年4月驚喜宣布登記結婚,更在當時透露想嫁給對方的原因「不是衝動是憧憬」甜暈所有人。而近日一同前往泰國參加反骨員工旅遊的兩人,湯宇也沒有忘記補求婚,找來好友們在飯店布置並給蕾菈驚喜,讓蕾菈看到後再度感動落淚。

昨日蕾菈也在個人IG上PO文表示「求婚房的美,廁所根本超級好拍⋯不管是白天的景還是晚上的景都很讚,如果有要去泰國曼谷一定要住的飯店」。在公開了的一系列照片中,只見蕾菈穿著一件腰部鏤空、胸前深V的黑色高衩泳裝,站在浴室的落地窗前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,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更讓蕾菈原本就纖細的雙腿顯得更加修長;接著還不忘加碼曬出與老公的放閃照及自拍照,飽滿雙峰一覽無遺。網友看到後也直呼「超性感」、「配上你更美」、「你那麼每怎樣都好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