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有「世新女神」的封號。( lovelynnboo IG)
黃琳有「世新女神」的封號。( lovelynnboo IG)

網美黃琳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就讀大學時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加上五官神似女星楊穎,還被稱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,昨(8日)在instagram接連曬出兩則影片,只見驚人上帝視角讓傲人車頭燈一覽無遺,上萬粉絲看完直接暴動。

黃琳在instagram曬出兩則影片,影片中只見她身穿比基尼搭配民族風長裙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還比出愛心手勢,瞬間融化不少粉絲的心,接著下一則影片,對著擺出嘟嘴俏皮的表情,接著採用由上而下的上帝視角拍攝,只見比基尼幾乎包不住傲人車頭燈,讓粉絲一覽無遺,眼睛大吃冰淇淋,短短半天就吸引3萬多人觀看。

對此,網友看完後集體暴動,紛紛留言:「好喜歡姐姐那個美人痣」、「妳是我每日的快樂來源」、「笑容好甜美」、「比我頭還大,害我戀愛了」、「Very Sweet and Sexy Darling」、「把腳拿開不要遮」、「我的心因為你的笑容溶掉了」、「女神看到妳是我八月份最開心的事」、「漂亮寳貝俏麗可愛」、「到底哪個男人那麼幸運可以跟你交往」。

黃琳除了性感辣照引發關注,日前更是顛覆形象公開醜照,只見她PO出表情還沒擺好被拍的NG照,眼歪嘴斜模樣全曝光,還把該張照片分成3張,最後更是放大臉部表情,並在頭上加了3個問號,似乎疑惑拍照當下怎會擺出這個表情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