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。(michelle02_14 IG)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。(michelle02_14 IG)
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「熊霓」,2021年參加「猿來是妳」徵選活動,以第一名的好成績入選,是目前現役成員中年紀最小的,她憑著甜美外表與傲人火辣好身材受到矚目,之前一段3分鐘的應援舞蹈影片爆紅,還吸引日本網友注意,紛紛表示「想去台灣看棒球」;近日熊霓在社群平台突然曬出與男人的親吻照,更甜蜜地告白曝光兩人關係。

熊霓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,內容多是球場工作的生活美照,在Instagram擁有13.7萬粉絲,近日正逢父親節,熊霓和父母一同外出吃飯,她也曬出與家人合照的照片,甜蜜表白:「 提前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,工作雖然很忙但沒有什麼比陪家人還更重要~熊爸辛苦了我愛你。」照片中第一張就是熊霓的親吻照,她親上爸爸的臉頰以直接的方式表達愛意,父女感情看起來非常好。

粉絲們留言:「熊88父親節快樂」、「跟爸爸長得好像哦」、「親的樣子也太可愛」,也有網友誤會熊霓是要公開戀情,被嚇了一跳「一開始看圖真的嚇壞,看內文後祝熊爸父親節快樂」

這並非熊霓首次在社群平台和爸爸「曬恩愛」,過去有網友提問「為什麼眼睛可以這麼大?」當時熊霓貼出與爸爸的合照,力証自己是遺傳「因為我爸爸眼睛也很大,我跟他一樣。」反駁整型的傳文。據悉熊霓曾是青少年國標舞國手,家人花許多學費供她到義大利與拉丁界學舞,但近年受疫情影響,出國精進的計劃只能暫時擱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