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笑容甜美也擁有姣好身材。(圖/曾智希 IG)
曾智希笑容甜美也擁有姣好身材。(圖/曾智希 IG)

女星曾智希擁有甜美形象和姣好身材,出道後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拍攝《天之驕女》殺青後,精湛演技讓她收穫大票粉絲,平日裡她也常分享生活。近日把握拍戲空檔,靠著旅遊玩樂轉換心情,與可愛小動物互動,以極近的距離,彎下腰來和一隻棕色水豚互動,胸前好風景差點露餡,也突出超性感的美麗翹臀。

5日曾智希在IG貼出美照,並在附文寫下:「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到水豚,好可愛啊!!!!但還是我比較可愛」,照片中曾智希穿著一件黃棕色上衣,看見水豚後的她,正彎下腰來輕撫一隻超可愛的水豚,胸前美景差點走光。而不久前她曾曬出多張比基尼照,早被不少人視為心中的性感女神,看得粉絲都會臉紅心跳,因此這樣的姿勢很容易引人遐想。

曾智希出門跟水豚互動,彎腰時讓她的屁股變得更堅挺。(圖/曾智希 IG)
曾智希出門跟水豚互動,彎腰時讓她的屁股變得更堅挺。(圖/曾智希 IG)

曾智希的下半身配上一件白色長裙,彎腰時布料順帶勾勒出她的堅挺翹臀,引起粉絲的驚呼聲。這次出門旅遊跟水豚互動,也讓她心情很好,本來就甜美的她,臉上表情非常陽光燦爛,讓粉絲看到後都說:「水豚好可愛喲,但是智希更可愛漂亮」、「水豚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比你可愛」、「最喜歡你的笑容,超級甜」、「我只看到無敵翹臀」。

不過,曾智希遇見的水豚似乎不太想理她,不僅瞇著小眼睛、還將頭撇向另一邊,渾身毛茸茸的牠渾身不自在,被網友看見後提出疑問:「牠的樣子是不肖(屑),還是很爽」,而人就在現場的曾智希則回應:「應該是沒吃的還摸」,超幽默的反應讓所有人笑翻,更多人就笑說:「這是吃虧了的感覺」、「眼神根本就是在說吃的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