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剛出道時有「小郭雪芙」的封號。(simba.1220 ig)
曾智希剛出道時有「小郭雪芙」的封號。(simba.1220 ig)

女星曾智希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,出道後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演出本土劇《天之嬌女》知名度暴漲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力挺,平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她,日前曬出在海邊戲水的照片,身穿的白色上衣因為濕透呈現半透明狀,裡面的粉色泳衣若隱若現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曾智希在instagram曬出到海邊戲水的照片,只見她戴著編織草帽,穿著白色長袖上衣搭配短褲,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笑容,接著將手高高舉到半空中,愉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更不忘高呼:「想出國,想出國,想出國」,透露自己因為疫情悶過頭,玩得全身濕透的她,白色長袖上衣呈現半透明狀,裡頭穿的粉紅色泳衣若隱若現,清涼畫面讓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曾智希性感戲水照曝光後,短短一天就吸引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:「依然美爆的智希」、「快了快了想,每天都泡在水裡」、「想看智希只穿裡面那件就好」、「這麼辣直接暈死了」、「這個褲子跟薄紗不及格」、「發送宇宙訂單嗎」、「台灣離島也很美喔」、「依然美爆的智希」。

曾智希剛出道時因為留著俏麗短髮,被封為「小郭雪芙」,目前與相差10幾歲的男友陳志強穩定交往,雖然傳出男方求婚成功,不過據悉小倆口眼見友人婚姻不順,因此達成共識即便沒有結婚證書,也可以好好生活攜手過下半輩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