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(左)的新工作辣模女老闆(右)回應鄧佳華的工作狀況。(圖/鄧佳華、蜜糖小希希陪你吃喝美一天facebook)
鄧佳華(左)的新工作辣模女老闆(右)回應鄧佳華的工作狀況。(圖/鄧佳華、蜜糖小希希陪你吃喝美一天facebook)

自封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先前拍謎片《華根初上》引發不少話題,不過之前傳出轉換跑道當起「大樓保全」,才撐了6天就直接宣布不幹了,並透露要去賣雞蛋糕;近日他透露自己不能再胡搞瞎搞,要注意形象,因為總店女老闆是模特兒,本網詢問總店老闆娘鄧佳華的狀況,得到詳細的應徵情況與工作內幕。

本網找到鄧佳華工作的夢幻爆雞蛋糕總店女老闆「蜜糖小希希」,詢問關於鄧佳華的情況,老闆娘希希說:「有勸告他(注意個人行為),但畢竟只是店家所以沒辦法控制他個人行為,當初分店應徵員工,他是自己來面試,所以其實只是試用期,還沒有讓他正式烤給客人!都讓他在旁邊看跟學習」,老闆娘希希回應知道他是比較爭議的人物,但還是很願意給機會:「一開始是他很誠懇,第一天也很積極,所以給予實習機會,當然後續還是要看他表現」。

鄧佳華近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:「明天要上班了,開始收心,期待上班,希望我的假可以變少,只聽女老闆和總店女老闆的話,能讓我賺錢就是我的永遠的恩人,我不能辜負幫助我的恩人,好手好腳的當然要去工作」,看起來對這份工作相當認真,他透過社群平台記錄心情,認真表示「從我在10年前出社會以來,第一次這麼認真想去上班,這就是改變,內心的成長」,認真模樣讓網友給予祝福 「那就祝你早日成為正式員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